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第一期社会船员管理级岗位适任培训通知
2021-01-04   审核人:

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第社会船员(管理级)岗位适任培训将于3月份开班,计划开设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等四个项目的岗位适任培训,船长、大副各开1个班,轮机长、大管轮各开2个班,每班招收40名学员。本次培训按照20规则开展培训适任考试培训期约为四个迎有培训需求的船公司和船员前来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方式:

1)咨询/报名电话:020-32083135 老师, 020-32083577张老师

2)网上报名:https://www.wjx.top/jq/102983789.aspx(该链接仅限本期培训报名使用)

3扫二维码报名

                       

 (4) 报名情况查询: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02983789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227日(温馨提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名额满将提前结束报名

3报到时间:2021227日(大副、大管轮培训班学员);2021312日(船长、轮机长培训班学员)

4报到地点: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航海楼402室  

5上课时间:202131日(大副、大管轮班学员);2021315日(船长、轮机长班学员)

6.报名学员若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则取消预报名资格不再受报到手续。

7报名学员应在培训前确认本人资历已完全符合海事局有关职务晋升、航区扩大及等级高相关条件的要求

8.报到学员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船员适任证书、船员服务簿原件,并提供上述证件复印件1份,白底二寸照片2,学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发现虚假材料,一切后果自负。

9.新冠疫情期间请加强个人健康监测,报到时需按照学校要求提供相关健康信息。

10.培训费9000元/人,海事局考试、评估报名费795元/人(代收),培训教材费自理,培训期间学校可提供食宿,费用自理。

11.报到学员在参加培训前海事综合服务平台备解职动态培训期间不允许参加其他培训项目。

1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有关规定,培训出勤率低于90﹪的学员不能参加考试,需重新报名参加培训

1320规则”有关资历的相关要求

1)职务晋升申船长、轮机长需培训前5年内至少18个月相应船舶等级、航区的大副、大管轮资历(其中申请无限航区适任证书职务要求至少有6个月是在无限航区的船舶上任职)

2)职务晋升申考大副、大管轮需培训前5年内至少12个月相应船舶等级、航区的二副、二管轮资历(其中申请无限航区适任证书职务要求至少有6个月是在无限航区的船舶上任职,申请晋升3000总吨及以上大副或3000千瓦及以上大管轮者还要求5年内三、二副或三、二管至少有12个月在3000总吨及以上或3000千瓦及以上船舶任职资历)

3)申报吨位或功率提高,需至少12个月现任职务、相应船舶等级、航区资历;

4)申航区扩大,需至少6个月现任职务、相应船舶等级、航区资历

                             广州航海学院船员培训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