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袁炎清教授率队参加2017年第一次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基地联席会议
2017-06-13   审核人:

近日,由外交学院亚洲研究所主办的“2017年第一次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基地联席会议”在贵州大学举行。应会议主办方邀请,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袁炎清教授、船员培训中心主任王新辉教授、教务处处长朱怡权教授、港口航运学院副院长罗振林副教授等一行4人代表海上合作研究基地参加了会议。

本届基地联席会议的主题是“全球化背景下的东盟一体化:东盟成立50周年回顾与展望”。会议召开前夕,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黄溪连会见与会代表,就当前中国-东盟关系与合作进行座谈与交流。研讨会上,来自广州航海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厦门大学、广西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20余家科研机构的40多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外交学院副院长江瑞平教授首先致辞,就中国-东盟关系作了主旨发言。王新辉教授作题为“中国-东盟海上战略合作展望”的发言。

在随后各基地分享交流的环节中,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袁炎清教授就广州航海学院海上合作基地的建设情况、近期关注领域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作了重点发言。会后,各基地代表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一些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