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海员培训示范课程正式出版
2017-06-04   审核人:

IMO(国际海事组织)自成立伊始,就已意识到人的因素在航运业中的地位和作用。为了有效提升对航运从业人员的培训和教学质量,推动《1978年海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STCW公约)的有效实施,IMO组织专家编写了一系列示范课程,以协助培训机构和教学人员改进教学方法,推广航海新技术、新技能和新观念,支持安全、高效、清洁航运目标的实现。迄今为止,IMO已出版了70本示范课程,尚有两本示范课程正在开发。

从2013年开始,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的支持下,广东海事局与大连海事大学成功申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计划翻译和出版45本IMO示范课程。在主管机关、高校、行业及出版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领域专家、学者、业务骨干群策群力,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示范课程的研讨、翻译、审校、付印和出版工作,并通过着力宣传和推广提高相关机构、人员对于示范课程认可和认知程度,扩大示范课程的适用范围,提升课程的使用效果和教育培训质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