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极地水域航线与航行安全”师资高级研修班培训
2017-11-14   审核人:

    为开展我校极地水域航行船舶基本培训和高级培训做好前期工作,船员培训中心和海运学院派教师参加2017年12月9日至12日在大连举办的“极地水域航线与航行安全”师资及相关人员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举办目的是为使我国航海职业院校从事航海技术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实验室人员了解极地水域航线知识,掌握安全航行实务,分享我国首航北极水域商船“永盛”号积累的经验。研修班由全国交通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邀请参加2013年“永盛”轮首航北极的专家组组长、教授级高工、工学博士宋佳慧船长;“永盛”轮首航北极的专家、高工何铁华船长;2013年首航北极“永盛”轮船长、2015年至2017年间三次西行和三次东行北极东北航道经历的张玉田船长;2015年作为技术保障专家参加“永盛”穿越北极东北航道的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副教授吴卫兵船长;教授级高工、长期从事船员考试、评估、发证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等船员管理工作的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饶滚金副主任,就北极航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战略地位暨中国商船“永盛”轮首航北极经验介绍;极地水域航行船舶风险管理与防污染;北极水域航线设计与选择;极地水域船舶操纵;极地水域操作船舶船员资格及能力要求等,为研修班学员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和培训、交流。本次研修班共有42名学员,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二十四所航海类本科及职业技术院校。我校海运学院和船员培训中心共3位老师参加本次师资高级研修班学习。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