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第一期珠江水系内河适任考试
2018-03-27   审核人:

    

根据广州海事局2018年上半年珠江水系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考试计划,2018年第一期珠江水系内河适任考试安排我校举行。

3月6日至3月8日,三天参加内河理论统考的内河船员共369人次。

3月23日至3月25日,参加内河适任实操训练的驾驶专业船员共86人,轮机专业船员共35人。实操训练期间,按照《内河船舶船员适任实际操作考试办法》和《内河船舶船员适任实际操作考试大纲》的要求,我校着重训练驾驶部船员对助航、通讯设备操作的熟练程度,船舶操纵技能,应急应变能力,货物积载与系固常识,海事案例分析和船舶避让等规则的运用能力;着重训练轮机部船员对机电设备的操作管理能力、故障分析判断排除能力、应急应变能力、设备拆装与调试能力、量具和仪表使用的熟练程度等。

3月26日,经过认真准备和专业评估,提高了珠江水系内河船员的实际操作技能和安全驾驶能力,2018年第一期珠江水系内河适任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