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船员培训中心积极开展调研和宣传
2020-07-08 李坚  审核人:

(船员培训中心供稿)为进一步开展社会培训与服务工作,加强与航运企事业单位的合作,7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船员培训中心院长、主任闵金卫,副院长、副主任沈伟林等专程到深圳走访了相关企事业单位。

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航务管理局),闵院长一行与港航管理处处长董燕泽、引航站站长庄化成等展开了交流,双方就港口安全生产、装卸工艺,航运运输,海商法、海事船舶防污染,公共安全应急,邮轮游艇,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等业务培训需求进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闵院长一行来到深圳华南液化气船务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邹剑辉等进行座谈,就航运业的发展、毕业生就业及船员培训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取得全面好转,社会培训工作出现了很大的需求,在此新的形势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船员培训中心将依托学校特定资源,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和服务工作。

船员培训中心综合科李坚老师陪同参与了此次调研和宣传。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