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 海船管理级船员适任培训开班典礼
2020-09-08   审核人:

(船员培训中心供稿)9月8日上午,2020年下半年海船管理级船员适任培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船员培训中心闵金卫主任、海运学院刘传润副院长、轮机学院叶伟强副院长、船员培训中心林日升副主任、蔡业颖副主任以及班主任王晶老师、何煜旻老师出席了典礼;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等4个班级共计10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蔡业颖主持。

首先,船员培训中心闵金卫主任在开班典礼上作讲话,代表学校船员培训中心对全体学员来校培训表示欢迎!并表示在新冠疫情下,我校作为华南地区船员培训基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船员培训工作,是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疫情防控压力仍然严峻,但生活还要继续,事业还要继续,经济还要发展。同时感谢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在本科评建、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繁重的工作中,支持配合开展船员培训工作;感谢全体学员对培训工作的支持和谅解。最后,闵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管理规定,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严格执行国家海事局有关培训管理规定及学校质量体系管理要求;三是爱护公物及遵守学校公共秩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着,学员代表王晶发言,首先感谢船员培训中心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全国多地的船员培训活动都受到了影响,为了能够尽快恢复船员培训工作,培训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付出了辛勤劳动。也认识到这次培训对学员们的重要性,并为学员提供了一个思考、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更会加倍珍惜。最后,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作息制度,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

最后,船员培训中心蔡业颖副主任强调两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船员培训规章制度,二是要树立培训目标。要求每位学员确定自己的培训目标,努力克服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困难,做到全心投入学习。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