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海事局林奎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10-21   审核人:

(船员培训中心供稿)1019午,广东海事局林奎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就海事自助服务站工作进行调研并签订协议。海事局政务中心、法规处、船员考试中心及科技信息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校邹采荣书记、校长,戈飞平副校长以及党政办、船员培训中心、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邹书记、校长对林奎副局长一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戈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就广州交通大学筹建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林副局长就本次调研和海事自助服务站工作的推动作了说明,并强调:海事自助服务站工作是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落实交通运输部在“粤港澳”大湾区试点区域推进海事自助服务站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方便行航运企业和船员办事,提高海事政务服务质量与效率的重要举措。会议还听取了学校船员培训中心对海事自助服务站的使用、管理情况的汇报,双方并就下一步自助站的管理、服务发表了意见。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海事自助服务站委托管理协议

会前,林奎副局长一行在船员培训中心闵金卫主任陪同下,现场检查并了解了海事自助服务站使及情况,并对我校船员培训中心对此项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