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培训中心召开船员考试安全教育交流研讨会
2022-04-27   审核人:


26日下午,船员培训中心在航海楼401室组织召开了“船员考试安全教育交流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校实验中心及船员培训中心等主管领导和教学人员。

船员培训中心闵金卫主任首先通报了本次安全检查的总体情况,并对照《广东海事局关于加强船员考试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学习。针对本次检查的情况,再次强调各场所对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同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及相关演练;培训中心蔡业颖副主任结合质量风险管理程序相关要点,指出改版后的体系变化,对安全风险的管控要变事后纠正为事前分析预防,强调各部门按体系文件要求做好安全风险管控管理并保留相关记录。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本部门管理现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闵主任强调:疫情防控首位按学校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其次按本次会议的要求,尽快组织落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本次系列检查活动和研讨会各相关学院和部门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明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责任。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