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篮而上,热血沸腾——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3年篮球赛
2023-11-28 黄赞  审核人:

(继续教育学院、船员培训中心 供稿)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3年篮球赛,其中1124日进行决赛。继续教育学院黄赞副院长、合作办学机构的代表、辅导员、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4支队伍,由自考班和航空班学生组成。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

在激烈的角逐下,最终大一二班队伍和航空班队伍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两支队伍旗鼓相当,比赛非常激烈,最终航空班队伍以31比29的分数险胜大一二班夺得冠军,大一二班为亚军,大二队伍为季军。在颁奖典礼上,由黄副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2023年篮球赛,充分体现青年学子们热爱体育运动、热爱学习生活的激情!一场场精彩赛事不仅促进2023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丰富校园文化,更提升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