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培训项目  培训信息  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今天是:
您的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组织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2023-12-26   审核人:

 (继续教育学院、船员培训中心 供稿)12月23至24日,我校顺利组织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次考试考点设在黄埔校区,共计79个考场(2341人)。据悉,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指教育主管部门和招生机构为选拔研究生而组织的相关考试的总称,由国家考试主管部门和招生单位组织的初试和复试组成,是一项选拔性考试,所录取学历类型为普通高等教育。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招生二处石俊处长、广州航海学院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组长邹采荣书记&校长、戈飞平副校长、唐强荣副校长、纪委书记陆志英亲临一线指导和部署,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审计处、资产装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与考务工作小组、监考员、志愿者们共同完成各项考务工作。

  考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招生二处左俊副处长领队,省考试院考试招生二处林赞主任、黄国威、广州市招生办林力恒、向浩一行到我校检查考前准备工作,广东财经大学根据相关文件通知要求派出工作组到我校进行互查,考试期间省考试院肖鹏志、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刘睿&纪检监察室黄楠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巡查。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船员培训中心主任闵金卫担任主考,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考点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分工合作、联系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完成考务培训、试卷押运和保密等重要环节工作。考试期间,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团委、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在安全保障、现场秩序维持、后勤保障、技术支持等方面做了大量温馨、暖心、优质服务工作,动员共150名学生志愿者直接参加到入场物品存放与保管、安检等工作。

本次考试组织工作严密有序,考点布置、考场安排、监考人员安排、试卷的发放与回收等各项考务工作都得到了有条不紊地实施,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广大考生文明参考,整体考试环境和谐、安全,最终我校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各项考务工作。考务工作小组认真梳理本次考试中存在的不足,并从中汲取教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今后组织大型考试积累经验。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